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天燃气软管不用小卡子固定行吗

天燃气软管不用小卡子固定行吗

天燃气软管不用小卡子固定行吗 (天燃气软管如何接) 1、应使用耐油燃气专用橡胶管或天然气专用不锈钢波纹管,建议到燃气器具专卖店购买;2、胶管不宜超过1.5米、不……

天燃气软管不用小卡子固定行吗

天燃气软管不用小卡子固定是不行的,有很大的安全隐患。1、应使用耐油燃气专用橡胶管或天然气专用不锈钢波纹管,建议到燃气器具专卖店购买;2、胶管不宜超过1.5米、不得超过2米,胶管两端应用管箍卡紧,防止松脱;3、胶管使用年限为18个月,不得超时使用,建议使用天然气专用不锈钢波纹管使用年限比胶管更长;4、严禁穿墙越室,严禁中间再安装三通接头;5、安装在厨房内的胶管,容易因摩擦造成破损或松落,引起事故,务必经常检查;6、严禁胶管高出灶台,以免被炉火烘烤,引发事故;7、要定期检查胶管,如发现胶管有龟裂老化或被老鼠、蟋蟀咬穿等损坏现象,要及时更换。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