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天天酷跑辐射妖姬和吕布谁好

天天酷跑辐射妖姬和吕布谁好

天天酷跑辐射妖姬和吕布谁好 (天天酷跑镭射妖姬) 镭射妖姬是《天天酷跑》近期上线的游戏角色,镭射妖姬目前只有一个专属宝物。镭射妖姬搭配坐骑是金角大王,可以组成破坏流高分角色。……

天天酷跑辐射妖姬和吕布谁好

《天天酷跑》辐射妖姬和吕布各有千秋。镭射妖姬是《天天酷跑》近期上线的游戏角色,镭射妖姬目前只有一个专属宝物。镭射妖姬搭配坐骑是金角大王,可以组成破坏流高分角色。镭射妖姬的专属宝物是光能糖果,除开光能糖果另外两个可以用蝙蝠黛拉的宝物或者用森林之心或者火焰之心进行搭配组合。吕布的技能有些类似花剑少尉,被称为花剑的加强版,主要技能就是通过破坏障碍物来获得加分。发动技能无敌冲锋,表现分加成,破坏箭雨和斩断障碍物带来高分。冲锋结束还能召唤方天画戟扫除障碍,带来高分令牌。保护盾破裂巨化并携带云梯一段时间,可以三段跳加滑翔。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