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电脑i5和i7有什么区别

电脑i5和i7有什么区别

电脑i5和i7有什么区别 (电脑i5和i7有哪个好) 2、性能方面……

电脑i5和i7有什么区别

1、价格方面:酷睿i5处理器市场价大概1k到2k之间,而酷睿i7处理器是最新一代大概市场价为2k以上,很明显酷睿i5处理器价格低于酷睿i7处理器。2、性能方面:酷睿i5处理器有双核和四核,物理双核,虚拟4核,多了个超线程技术,主频一般控制2.5左右,缓存也少,一般够用。酷睿i7处理器支持睿频加速,又有超线程,物理4核,虚拟8核,多任务的时候i7要比i5处理速度快,但是酷睿i5处理器也能满足很多用户的需求了。3、缓存方面:酷睿i7处理器的二级缓存相对酷睿i5处理器来说通常要大上2MB,这是主要的差别。更大的缓存可以调用更多的RAM来增强性能、降低功耗,所以如果有较大的RAM需求的朋友,可以选择酷睿i7处理器。以上是关于电脑i5和i7有什么区别的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