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铁梨花中的张吉安是怎么疯的

铁梨花中的张吉安是怎么疯的

铁梨花中的张吉安是怎么疯的 (铁梨花中的张吉安怎么疯的) 张吉安在抗战结束后,被赵元庚抓住,赵元庚想要杀死张吉安,但是牛旦与雅琴来接受战俘,看到张吉安,牛旦为他求了情,随后张吉安以汉奸罪被……

铁梨花中的张吉安是怎么疯的

张吉安被毒打后,精神失常疯掉。张吉安在抗战结束后,被赵元庚抓住,赵元庚想要杀死张吉安,但是牛旦与雅琴来接受战俘,看到张吉安,牛旦为他求了情,随后张吉安以汉奸罪被打入监狱,受到了毒打。《铁梨花》是大连天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一部爱情电视剧。由郭靖宇执导并编剧,陈数、巍子、张少华、杨志刚主演。该剧讲述的是一个出生在晋陕交界盗墓贼家的女儿,在横跨军阀混战直至抗日战争,这段动荡岁月里中,与身边的亲人、爱人、朋友甚至仇敌共同演绎的一段传奇岁月,先后与几个男人间的爱恨纠葛,以及她从一个普通人家女儿、到军阀家的姨太太、再到坚定抗日的民族志士的心路历程。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