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投影仪总是检索不到电脑怎么办

投影仪总是检索不到电脑怎么办

投影仪总是检索不到电脑怎么办 (投影仪一直检索怎么回事) 11、检查投影机与电脑连接使用的是VGA线还是HDMI线,若是VGA连接,请检查投影机是否选择到VGA或者电脑模式,若是HDMI连接的,请检查投影机是否选择HD……

投影仪总是检索不到电脑怎么办

1、检查投影机与电脑连接使用的是VGA线还是HDMI线,若是VGA连接,请检查投影机是否选择到VGA或者电脑模式,若是HDMI连接的,请检查投影机是否选择HDMI模式。2、连接的设备若是台式机,需要根据投影机的分辨率调整电脑分辨率,通常刷新频率调至60赫兹即可,重新使用VGA连接投影机,再开机即可。连接投影机的若是笔记本的话,需要按下键盘左下角的FN加FX。通常切换双显有3种模式,可以同时按下一次,两次,三次,试下即可。3、若以上操作没问题,投影机仍显示无信号的话,可以换根连接线尝试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