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推荐几个适合小学生玩的户外游戏

推荐几个适合小学生玩的户外游戏

推荐几个适合小学生玩的户外游戏 (推荐几个适合小学生玩的室内游戏) 11、盲人三角: 活动前先发给每人一个眼罩,请所有伙伴戴上后,由训练员将绳索整捆任意放置于活动场地的任一位置后,开始说明规则,请伙伴设法找到绳索,并将之排列成一……

推荐几个适合小学生玩的户外游戏

1、盲人三角: 活动前先发给每人一个眼罩,请所有伙伴戴上后,由训练员将绳索整捆任意放置于活动场地的任一位置后,开始说明规则,请伙伴设法找到绳索,并将之排列成一个正三角形,三角形顶端需朝向训练员指定之方向。过程中,手不可离开绳索,确定完成时,请全体蹲下;2、坐地起身:首先要大家四个人一组,围成一圈,背对背的坐在地上。四人手 "桥" 手,然后要他们一同站起来;3、抛球游戏:首先进行一个皮球的传递,皮球传递是通过抛球来进行,不可以太近,最好是传给对面的人。要求是皮球只能传给没有接过球的人。一个人不能同时接两次皮球。球落地或着有人接到两次,则游戏失败,重新开始。等到大家熟悉规则之后,加大游戏难度,告诉大家抛球只能抛给上一回合抛过的人,同时用2个球、3个球,三个球连续的在圆圈中传递。记下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