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推荐几个鞋子品牌

推荐几个鞋子品牌

推荐几个鞋子品牌 (安踏有几个品牌的鞋子) 阿迪达斯以其创办人阿道夫·达斯勒命名,在1921年于接近纽伦堡的赫佐格奥拉赫开始生产鞋类……

推荐几个鞋子品牌

1、阿迪达斯简介:德国运动用品制造商,是Adidas AG的成员公司。阿迪达斯以其创办人阿道夫·达斯勒命名,在1921年于接近纽伦堡的赫佐格奥拉赫开始生产鞋类产品。1949年8月18日以adidas AG名字登记。阿迪达斯的服装及运动鞋设计通常都可见到3条平行间条,在其标志上亦可见,3条间条是阿迪达斯的特色。2、爱步简介:成立于1963年,是来自丹麦的鞋履品牌。其鞋类产品涵盖休闲正装系列、户外系列、运动系列、高尔夫系列和儿童系列;其他产品包括包袋配件、小皮件、鞋护产品等。ECCO采用自上而下的营运模式——从皮革原料的生产,到设计研发和产品制造,每个环节都由ECCO直接监管。截止2014年,ECCO已在全球超过85个国家拥有约4000家品牌销售点;在中国,拥有超过850个销售点。3、安踏简介:安踏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并且是国内最大的集生产制造与营销导向于一体的综合性体育用品企业,由安踏鞋业有限公司、北京安踏东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安踏国际投资公司和安踏鞋业总厂等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