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豌豆如何储存

豌豆如何储存

豌豆如何储存 (新鲜豌豆如何储存) 注意点:1、剥皮后直接放入冷冻室,不可水洗;2、食用之前取出所需的量,室温下静置10分钟……

豌豆如何储存

豌豆存储的方法:将豌豆剥皮后,装入食品袋里,放入冰箱冷冻室,可保存一年。注意点:1、剥皮后直接放入冷冻室,不可水洗;2、食用之前取出所需的量,室温下静置10分钟左右即可。豌豆是春播一年生或秋播越年生攀缘性草本植物,因其茎秆攀援性而得名。圆身的又称蜜糖豆或蜜豆,扁身的别称很多,又称为麦豌豆、寒豆、国豆、青豆、淮豆、麻豆等,属长日性冷季豆类,种子在田间出苗时子叶留土。豌豆,一年生攀援草本植物,高可达零点五到二米。花期6到7月,果期7到9月。全株绿色,光滑无毛,被粉霜。叶具小叶4到6片,托叶比小叶大,心形,下缘具细齿。花萼钟状,裂片披针形;花冠颜色多样,随品种而异,但多为白色和紫色,雄蕊两体。子房无毛,花柱扁,内面有髯毛。荚果肿胀,长椭圆形,顶端斜急尖,背部近于伸直,内侧有坚硬纸质的内皮。种子2到10颗,圆形,青绿色,有皱纹或无皱纹,干后变为黄色。

上一篇:豌豆如何去皮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