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王者荣耀的活跃度几点刷新

王者荣耀的活跃度几点刷新

王者荣耀的活跃度几点刷新 (王者荣耀的活跃度有什么用) 据官方资料显示:王者荣耀玩家可以每天完成活跃度任务,进行活跃度的领取。活跃度礼包每天共有5个,活跃度任务完成至30、60、90、120、150可分……

王者荣耀的活跃度几点刷新

每天5点刷新。据官方资料显示:王者荣耀玩家可以每天完成活跃度任务,进行活跃度的领取。活跃度礼包每天共有5个,活跃度任务完成至30、60、90、120、150可分别领取一个活跃度礼包。做满一周150活跃度的方法:登陆加每日对战加勇往直前加推塔加屠龙加首胜加开黑加两胜加三战加战队开黑加分享等于一共130点活跃度。还剩20点活跃度的缺口,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挑战任务30点好友召回5点加5点,铭文抽奖10点,钻石夺宝,10点活跃度的用处是活跃度越高,战队奖励每周结算的时候获得的战队币也就越多。战队币可以买皮肤,头像框,铭文碎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