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王者荣耀的李元芳什么克制他

王者荣耀的李元芳什么克制他

王者荣耀的李元芳什么克制他 (王者荣耀的李元芳长什么样) 还有有控制有爆发的法师比较克制,例如妲己等。李元芳技能介绍:被动密探暗劲:普通攻击击中目标后,密探暗劲会对周围……

王者荣耀的李元芳什么克制他

刺客类的英雄比较克制它,如李白、孙悟空、兰陵王等。还有有控制有爆发的法师比较克制,例如妲己等。李元芳技能介绍:被动密探暗劲:普通攻击击中目标后,密探暗劲会对周围的小兵和野怪触发一次范围伤害。1技能谍影重重:元芳以间谍暗印标记敌方英雄或者敌方防御塔,4秒后暗印爆炸造成物理伤害。暗印存在期间元芳对目标的每一次普攻或技能伤害都会增加暗印额外的物理伤害最高可叠加4层。2技能跃杀:元芳向指定位置跳跃,落地造成物理伤害和减速效果,如果击杀或者助攻会刷新此技能。3技能无间刃锋:元芳朝指定敌方英雄投射回旋镖,命中敌人时爆炸,造成物理伤害和小范围击退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