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往届毕业生丢失四六级证书怎么办

往届毕业生丢失四六级证书怎么办

往届毕业生丢失四六级证书怎么办 (往届毕业生是什么意思) 2、进入主页后,点击左侧列表里的“CET成绩证明”。3、系统会弹出,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证明补办说明的页面,阅读完毕……

往届毕业生丢失四六级证书怎么办

1、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2、进入主页后,点击左侧列表里的“CET成绩证明”。3、系统会弹出,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证明补办说明的页面,阅读完毕后,点击左上角“关闭”按钮。4、下面是注册及登录,新用户首次补办需要注册用户名,老用户可直接登录帐号密码进行操作。5、点击“申请按钮”。6、填写信息条件,将所有信息依次正确填入相应位置,不得有误。7、填写详细通讯方式,如有出现漏写或错写地址等重要信息,将有可能无法完成补办六级成绩证明,填写完毕后,点击“确认”按钮进入下一页,确认信息后,继续点击“确认”按钮。8、接下来将会看到支付单,确认照片属本人,并且20元的补办成绩证明制证邮寄费能接受,点击“确认缴费”按钮。9、选择支付方式,缴费成功后,补办即可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