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微信的收藏能转到微云吗

微信的收藏能转到微云吗

微信的收藏能转到微云吗 (微信收藏怎么转到QQ收藏) 1、 打开微信中添加朋友,搜索微云收藏并关注。2、 关注后,提示输入QQ账号密码绑定账号,绑定成功后即可……

微信的收藏能转到微云吗

微信收藏目前还没有与微云打通,微信内容可直接收藏到微云。1、 打开微信中添加朋友,搜索微云收藏并关注。2、 关注后,提示输入QQ账号密码绑定账号,绑定成功后即可使用。3、 在聊天记录里长按文字、图片等信息,在弹出的列表里选择更多,弹出菜单点击微云收藏,即会发送信息到微云。4、 公众号文章可点击更多,选择发送到微云收藏。5、 每成功保存一篇文章、图片,微云收藏公众号即发来提示消息。6、 保存成功后,可以在电脑浏览器里输入网址,使用绑定的QQ号登录,即可查看、管理微云收藏保存的图片、文字、文章记录,可以对收藏的图片、文字、文章进行管理,加星标、分类等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