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微信的最大的开发商是谁的呢

微信的最大的开发商是谁的呢

微信的最大的开发商是谁的呢 一个由上海微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针对微信公众账号提供营销推广服务的第三方平台,于2013年4月14日成立。微盟自成立以来,借助移动互联网的风口迅猛……

微信的最大的开发商是谁的呢

是微盟的。一个由上海微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针对微信公众账号提供营销推广服务的第三方平台,于2013年4月14日成立。微盟自成立以来,借助移动互联网的风口迅猛发展,已由最初的微信开发服务商快速发展成为一家打造智能商业生态的互联网多元化集团企业,基于移动社交的核心价值,微盟以跨界领域的软件开发,广告营销,电商,金融,投资和大数据,形成战略整合,打造智能商业服务生态。目前微盟软件和广告业务正式纳入上市公司体系,致力打造中国版的Salesforce,为企业提供智能商业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助力中小企业向智能商业转型升级,让商业变得更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