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微信登不上了里面的钱怎么弄出来

微信登不上了里面的钱怎么弄出来

微信登不上了里面的钱怎么弄出来 (微信号登不上去里面的钱怎么办) 微信钱包里面的钱需要通过登录微信才能转出;微信账号不能登陆的解决方法步骤:1、微信号已经了绑定QQ号码:如果QQ号码注册的微信,微信的登录帐号是QQ号加QQ密码……

微信登不上了里面的钱怎么弄出来

微信钱包里面的钱需要通过登录微信才能转出;微信账号不能登陆的解决方法步骤:1、微信号已经了绑定QQ号码:如果QQ号码注册的微信,微信的登录帐号是QQ号加QQ密码;2、如果确实忘记了QQ密码,可以进入安全中心重置密码,使用修改过的QQ密码和QQ号码进行登录即可;3、手机注册、绑定的微信:请在微信登录页面点击“登录遇到问题”,选择“通过短信验证码登录”登录微信。只绑定邮箱找回密码:通过电脑登录 http://weixin.qq.com,点击“忘记了微信帐号或密码”,然后使用邮箱地址重设密码,输入绑定的邮箱,登录邮箱,点击邮件中的地址修改密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