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微信登不上里面的钱怎么办

微信登不上里面的钱怎么办

微信登不上里面的钱怎么办 (微信登不上里面的零钱怎么取出) 微信登录不上的原因一般有以下几种:1、 换手机或者重新安装了微信,忘记了微信密码。2、 换……

微信登不上里面的钱怎么办

如果无法法登录微信,就没办法处理钱包中的零钱,零钱会一直在微信钱包中。微信登录不上的原因一般有以下几种:1、 换手机或者重新安装了微信,忘记了微信密码。2、 换手机号,没有更新微信绑定关系。导致短信验证码或者密码无法登录。对于上述原因可以尝试以下方法解决:1、回忆微信有无绑定可用的手机号。如果有,可在登录页面点击更多,切换登录方式,选择手机号通过短信验证码登录。2、回忆微信有无绑定QQ。如果有,可在登录页面点击更多,切换登录方式,选择微信号或邮箱地址或QQ,输入QQ和QQ密码登录。3、回忆微信有无绑定邮箱。如果有,可在登录页面点击更多,进入微信安全中心,点击找回帐号密码,使用邮箱找回密码。4、如果上述方式都不行,可在微信登录界面点击更多,进入微信安全中心,点击找回帐号密码,申诉找回帐号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