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微信上面使用膜拜单车需要押金吗

微信上面使用膜拜单车需要押金吗

微信上面使用膜拜单车需要押金吗 人们通过智能手机就能快速租用和归还一辆摩拜单车,用可负担……

微信上面使用膜拜单车需要押金吗

摩拜单车,是由胡玮炜创办的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互联网短途出行解决方案,是无桩借还车模式的智能硬件。人们通过智能手机就能快速租用和归还一辆摩拜单车,用可负担的价格来完成一次几公里的市内骑行。摩拜单车租金定价为每半小时1元,其中押金为299元。微信如何使用膜拜单车:1、打开手机,摩拜单车将出现在“微信钱包”页面的第三方服务“九宫格”中。2、用户只需要在微信页面点击“我”、“钱包”、“摩拜单车”,即可进入摩拜单车小程序。3、摩拜单车登录信息,选择登录,输入手机号码。然后选择接收短信验证码,输入验证之后,摩拜单车微信小程序登录成功。4、摩拜单车微信已启动,即可扫码借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