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微信提4000多少手续费

微信提4000多少手续费

微信提4000多少手续费 (微信好友4000以上截图) 2、微信提现4000块,按千分之一收取手续费,要收取4元的手续费。3、微……

微信提4000多少手续费

1、微信提现有1000元的免费额度,超出后按千分之一收取费用,每次最低0.1元手续费。2、微信提现4000块,按千分之一收取手续费,要收取4元的手续费。3、微信提现步骤,首先点击微信右下方我的图标,然后点击钱包,点击上方最右边的钱包,然后点击零钱,再点击提现这一栏,输入你需要提现的金额,然后点击下一步,输入你提现用的银行卡,可以选择手动输入,或是直接小相机标志的进行扫描,然后点击下一步,出现填写详细银行卡相关信息,身份账等信息页面,按照实际银行卡的信息填写正确即可,填写后,按照提示操作即可,提交成功之后会出现一个提现申请已提交的页面,显示预计到账的时间,银行卡尾号,提现金额,点击完成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