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为什么国内的手机游戏都那么垃圾

为什么国内的手机游戏都那么垃圾

为什么国内的手机游戏都那么垃圾 (为什么国内的手机不安装苹果系统) 手机游戏这个市场现状很乱,不像电脑和电视游戏这么成熟,其次是因为盈利渠道问题,好比电视游戏360有庞大的正版用户,还有本身卖游戏机时候已经盈利,大的游戏开发商如……

为什么国内的手机游戏都那么垃圾

手机游戏这个市场现状很乱,不像电脑和电视游戏这么成熟,其次是因为盈利渠道问题,好比电视游戏360有庞大的正版用户,还有本身卖游戏机时候已经盈利,大的游戏开发商如果360要用他们的游戏是要给钱的,所以开发和发售环节都会盈利。电脑游戏基本也是同理,但是电脑游戏环境更差一点,破解版本游戏削去很多游戏利润,所以电脑单机游戏也就一些大型开发商还能经营,小开发商除非有神作,要不然也会亏本,所以这几年游戏佳作越来越少。手机游戏需要抽回成本,所以想方设法要想套路收费,所以现在手机游戏跟过去红白机都有本质的区别,更别说电脑比。小的手机游戏开发商没有资金链,所以实力来说就造不出好的游戏 ,所以,只有少数大开发商单机手机游戏还可以,但是要像苹果系统那样购买才能下载,就跟买正版CD一个道理。只是虚拟交易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