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为什么手机办理不了qq实名制

为什么手机办理不了qq实名制

为什么手机办理不了qq实名制 (为什么手机会自动办理套餐) 如果你换手机了,IP地址不一样,系统就会自动保护你的账号,就要验证了。你多在新手机上……

为什么手机办理不了qq实名制

因为在原来手机上,你登陆的次数多了,系统自动认为这是你的私人手机,就不要了。如果你换手机了,IP地址不一样,系统就会自动保护你的账号,就要验证了。你多在新手机上登几次,就不会了。手机qq实名验证的方法:第一步:打开手机qq,找到左上角的我的头像;第二步:点击头像进去,在左边中间位置找到“QQ钱包”选项;第三步:点击“QQ钱包”进去,找到左下角的“账户”选项;第四步:点击“账户”选项进去,看到图中有个“添加银行卡”选项;第五步:点击“添加银行卡”选项,开始实名认证;第六步:完成第五步所有个人资料,点击完成,就完成了手机QQ的实名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