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为什么泰迪的泪腺很臭

为什么泰迪的泪腺很臭

为什么泰迪的泪腺很臭 (按泪腺为什么会响) 处理方法:更换狗粮,或者天热的时候在饮水中多加入VC、夏桑菊等。2、鼻泪管堵塞,泪管狭窄。处理方法:做泪腺管疏导手术。……

为什么泰迪的泪腺很臭

1、饮食方面盐分过高,或者喝水太少上火。处理方法:更换狗粮,或者天热的时候在饮水中多加入VC、夏桑菊等。2、鼻泪管堵塞,泪管狭窄。处理方法:做泪腺管疏导手术。3、眼睫毛刺激有些狗狗眼球旁的眼睫毛会倒插入到眼球里,刺激眼睛分泌过多液体。处理方法:修剪掉眼睛旁边的刺激眼球的睫毛。4、眼睛发炎眼睛发炎,眼球发红有血丝,并有大量分泌物,导致眼球分泌过多液体。处理方法:滴眼药水消炎即可。5、肠道不好或者饮食过于油腻有些狗狗饮食过于油腻, 加上肠道不好,容易消化不良引起肠道有害菌异常发酵多余的食物,导致上火,刺激眼部分泌物增多,并且堵塞鼻泪管,导致眼泪多。处理方法:平时注意饮食不要吃得太油腻,并且可以适当补充益生菌及发育宝调理肠道帮助吸收。6、耳部感染当耳道细菌感染,都会造成狗狗频频用后脚搔抓耳朵的情况,有时会刺激泪腺分泌。处理方法:滴耳部专用药水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