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为什么小学生视力会下降

为什么小学生视力会下降

为什么小学生视力会下降 (为什么小学生视力突然下降了?) 随着社会的进步,优秀动画片层出不穷,深深的吸引着小孩的眼球。应该严格控制孩子看动画片的时间,给孩子定好规矩;2、电……

为什么小学生视力会下降

小学生视力会下降的原因有:1、看电视时间太长。随着社会的进步,优秀动画片层出不穷,深深的吸引着小孩的眼球。应该严格控制孩子看动画片的时间,给孩子定好规矩;2、电子产品的普及。越来越多的电子产品悄悄的走到了我们身边,这些电子产品也深深的吸引着小孩子,他们很迷恋它,尤其是游戏。家长应该实行奖惩措施,表现好才能玩一会,控制在不伤害孩子又不会让孩子太失望的时间,半个小时为最佳;3、不注意用眼卫生。不要用脏手揉眼睛,要保持眼睛的清洁,时刻注意。应该保持小手的干净,勤洗手。不要养成揉眼睛的坏习惯,眼睛进沙子及时找大人帮忙清除,切勿自己乱揉眼睛。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