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文科男生可以报考什么军校

文科男生可以报考什么军校

文科男生可以报考什么军校 (男孩子读文科选什么专业好) 由中国共产党中央军事委员会直属,位列第一个五年计划国家156项重点建设工程、211工程、985工程、双一流、军队“2110工程”,为中共中央……

文科男生可以报考什么军校

1、国防科技大学。由中国共产党中央军事委员会直属,位列第一个五年计划国家156项重点建设工程、211工程、985工程、双一流、军队“2110工程”,为中共中央1959年确定的全国20所重点大学之一、国务院首批批准有权授予硕士及博士学位的院校、全国首批试办研究生院的院校。2、解放军国际关系学院。隶属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正军级,始建于1951年6月。是一所指挥与技术合一,以外语为基础,多专业、多层次、多规格的综合性军事外交学院,是军队培养国际关系、国防外事、军事外交、国际战略研究、外语师资、部队侦察、技术侦察、航天侦察、特种作战指挥等各类专业人才的重要基地。3、解放军外国语学院。以原信息工程大学、外国语学院为基础重建,隶属战略支援部队,主要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培养信息领域高层次人才,为军队2110工程重点建设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