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蜗牛有出过哪些手机游戏啊

蜗牛有出过哪些手机游戏啊

蜗牛有出过哪些手机游戏啊 《英雄之城2》是蜗牛公司倾心打造的一款顶级3D魔幻战棋手游,包含四大种族人类、精灵、野蛮人和亡灵,延续经典《英雄之城》的成功之后,蜗牛公司将这款游戏转战到移动端……

蜗牛有出过哪些手机游戏啊

《英雄之城2》是蜗牛公司倾心打造的一款顶级3D魔幻战棋手游,包含四大种族人类、精灵、野蛮人和亡灵,延续经典《英雄之城》的成功之后,蜗牛公司将这款游戏转战到移动端,以唯美的游戏画面,多样化的兵种搭配和绚烂夺目的兵种技能,全新的成长方式和战斗感受等一系列创新的策略战棋玩法,让玩家享受史上最公平的策略战棋手游。《仙之痕》有着典型的亚洲画风,轻松明快的游戏画面和人物设计,所有卡牌由国宝级插画大师完成,剧情方面从亚洲各个国家不同的神话,历史故事剧情大集合。玩法方面首创全3D卡牌立体战斗模式,各国家到全亚洲地区著名英雄的集合,充满神秘和乐趣的的地图探索及角色养成。《九阳神功》手游以功夫为核心元素,融合西方魔幻与东方武侠的竞技特色,将英雄养成与组队团战有机结合,是一款以对战功夫竞技为特色的重度手游。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