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我国中小学生什么时候开始学英语

我国中小学生什么时候开始学英语

我国中小学生什么时候开始学英语 (罗列了我国中小学生) 中国自1980年代末期至1990年代初期开始,在全日制普通大学推行,作为对选……

我国中小学生什么时候开始学英语

中国的基本教育(小学至高中)阶段,特别以中学阶段,外语以英语作为必修课的超过90%。中国自1980年代末期至1990年代初期开始,在全日制普通大学推行,作为对选择英语作为第一外语必修课课程的达标要求。英语一年级英语2001年1月18日,教育部印发《关于积极推进小学开设(课程)课程的指导意见》。决定从2001年秋季开始,全国城市和县城小学逐步开设英语课程;2002年秋季,乡镇所在地小学逐步开设英语课程。小学开设英语课程的起始年级一般为三年级。同时规定终结性评价可采用等级制或达标的方法记成绩,不用百分制,并且不要对学生的考试成绩排队并以此作为各种评比或选拔的依据,以激励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