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新手开淘宝店的流程越详细越好

新手开淘宝店的流程越详细越好

新手开淘宝店的流程越详细越好 (新手开淘宝店需要多少资金) 未注册的账户开店的具体方法为:1、进入淘宝网,在左上角免费注册淘宝账号;2、点击“免费注册”,完善信息,填写你要申请的……

新手开淘宝店的流程越详细越好

首先要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和像素高的手机。未注册的账户开店的具体方法为:1、进入淘宝网,在左上角免费注册淘宝账号;2、点击“免费注册”,完善信息,填写你要申请的淘宝账号及密码;3、激活账号。 可以用手机号和邮箱两种方式激活,输入手机号或邮箱号,手机或邮箱会得到一个验证码,把验证码输入即可激活淘宝账号;4、 激活支付宝账户。登陆淘宝网,点击“支付宝账户管理”进行激活,一定要如实填写身份证号和银行卡号;5、登陆淘宝账号,点击卖家中心中的免费开店,选择开店类型,然后进行支付宝实名认证,之后进行淘宝开店认证,此处需提供拍照清晰的照片;6、认证成功后,进行在线考试,完善店铺信息,开店成功。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