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襄阳有什么好吃有名的美食

襄阳有什么好吃有名的美食

襄阳有什么好吃有名的美食 (襄阳万达有什么好吃的) 夹沙肉是襄阳传统甜菜。选用猪五花肉,将豆沙夹入肉片,蒸至酥软作甜食上桌。2、襄阳三镶盘。三镶盘是襄阳的传统名菜,以猪肝,猪排骨,猪脑为食材,……

襄阳有什么好吃有名的美食

1、襄阳夹沙肉。 夹沙肉是襄阳传统甜菜。选用猪五花肉,将豆沙夹入肉片,蒸至酥软作甜食上桌。2、襄阳三镶盘。三镶盘是襄阳的传统名菜,以猪肝,猪排骨,猪脑为食材,集中炸紫芥、炸排骨、炸脑泡三菜之所长于一馔。3、襄阳牛肉面。襄阳牛肉面是具有世界声誉的著名菜式,用料为优质牛肉,上等精面,纯味中草药,色泽红润,肉质肥而不腻,汤味香浓。4、襄阳缠蹄。襄阳缠蹄在国内的名气可与金华火腿、宣威火腿媲美。先将猪蹄肉用多种香料腌渍数天。后用细麻绳缠紧在通风处吹晾,数日后即可取下煮熟食之。5、襄阳金刚酥。金刚酥有200多年历史。金刚酥的主要原料是面粉、白砂糖、香麻油及少量食碱。经过20多道工序的烘烤后酥口易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