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想知道全国世界地图新加坡在哪

想知道全国世界地图新加坡在哪

想知道全国世界地图新加坡在哪 (你想知道世界的真相吗)南隔新加坡海峡与印度尼西……

想知道全国世界地图新加坡在哪

新加坡:位于北纬1度,东经103度,毗邻马六甲海峡南口,北隔狭窄的柔佛海峡与马来西亚紧邻,并在北部和西部边境建有新柔长堤和第二通道相通。南隔新加坡海峡与印度尼西亚的民丹岛和巴淡岛都有轮渡联系。新加坡的土地面积是719、1平方公里,海岸线总长200余公里,全国由新加坡岛、圣约翰岛、龟屿、圣淘沙、姐妹岛、炯岛等六十余岛屿组成,最大的三个外岛为裕廊岛、德光岛和乌敏岛。1965年,新加坡正式独立。新加坡是一个多元文化的移民国家,促进种族和谐是政府治国的核心政策,新加坡以稳定的政局、廉洁高效的政府而着称,是全球最国际化的国家之一。新加坡是亚洲的发达国家,被誉为“亚洲四小龙”之一,其经济模式被称作为“国家资本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