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萧山有哪些私立学校最好的是哪所

萧山有哪些私立学校最好的是哪所

萧山有哪些私立学校最好的是哪所 (萧山新塘私立幼儿园有哪些)萧山经济贸易学校是一所专门培养从事经济贸易、电脑网络交易所需的经营管理、营销、外语、计算机技术等专业人才的……

萧山有哪些私立学校最好的是哪所

萧山经济贸易学校、萧山区友谊学校、浙江医药技术学校等。萧山经济贸易学校是一所专门培养从事经济贸易、电脑网络交易所需的经营管理、营销、外语、计算机技术等专业人才的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校隶属于萧山供销联社,现有26个全日制班,1300多名师生,是萧山区规模最大教育质量较高的系统办学校。萧山区友谊学校,创建于2003年9月,由杭州市民惠公益事业发展集团投资近2000万元兴建。学校坐落在国家级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40亩,建筑面积25586平方米。浙江医药技术学校1998年创办,是一所经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面向全省招收初中毕业生,培养中级医药类人才的全日制职业学校。学校位于萧山城区萧金路33号,背靠风景秀丽的萧然山,毗邻湘湖旅游度假区,空气清新,环境优雅,为天然的氧吧,交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