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小米6荣耀9v9一加五哪个好

小米6荣耀9v9一加五哪个好

小米6荣耀9v9一加五哪个好 (小米6荣耀8)小米6日常操作非常流畅,外观方面四曲面玻璃设计,机身非常圆润,颜值很高,系统方面,小米是很优秀的;荣耀9配置方面达到了华为顶级水平,在应用打开速度方面,非常的快……

小米6荣耀9v9一加五哪个好

小米6日常操作非常流畅,外观方面四曲面玻璃设计,机身非常圆润,颜值很高,系统方面,小米是很优秀的;荣耀9配置方面达到了华为顶级水平,在应用打开速度方面,非常的快,外观方面采取了曲面极光玻璃,机身折射出不同光线,十分绚丽,颜值超高。拍照方面荣耀9同样不错,后置双摄成像效果很优秀;一加5配置方面为目前安卓最高水平,强势登顶跑分榜榜首。在各种应用打开速度评测中,完胜各种对手,包括iphone7 plus。拍照方面专业机构DXO也打出了国产最高的87分,至少说可使用三年;三个各有所长都很不错看自己的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