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小时候玩过的手机游戏

小时候玩过的手机游戏

小时候玩过的手机游戏 (小时候玩过的手机小游戏)热血出了很多款游戏,这是其中一款,属于格斗类游戏。这款游戏的特色在于玩家可以自定义角色,并且格斗方式为2V2,比较考验配合。2、赤影传说,又称水……

小时候玩过的手机游戏

1、热血格斗。热血出了很多款游戏,这是其中一款,属于格斗类游戏。这款游戏的特色在于玩家可以自定义角色,并且格斗方式为2V2,比较考验配合。2、赤影传说,又称水上魂斗罗。同样属于忍者系列的游戏,不过这款游戏比影子传说制作精良的多,受欢迎的程度更高。无论是游戏背景音乐还是场景都很不错,非常耐玩的一款游戏。3、影子传说。作为三百游戏之一,这款游戏剧情很狗血,游戏仿佛没有终点站,至今通关的人寥寥无几。不过对于忍者迷而言,在当时这款游戏颇具吸引力,就是比较考验耐心。4、SD快打。Q版风格的闯关游戏,打击感特别强,在当时可以说成新型游戏的代表。里面人物角色很丰富,BOSS各具特色,玩起来特别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