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迎春花多久浇水

迎春花多久浇水

迎春花多久浇水 (迎春花盆景怎么浇水)2、夏天气温高,迎春花需要的水分更……

迎春花多久浇水

迎春花的浇水方法有以下六个注意点:1、在刚栽种或者是刚换盆的时候,需要先浇水,这样才能满足迎春花刚开始生长时所需要的水分要求。2、夏天气温高,迎春花需要的水分更多,需要增加浇水的频率,但是连续降雨的情况下,就不需要浇水了,这个时候主要做好及时排水的工作,防止烂根。3、秋天的时候要适当控水,立秋过后不浇水也行,要防止枝条过长过嫩导致迎春花不能安全过冬。4、冬天的时候迎春花也是需要浇水的,但是不需要太频繁,而且水温要控制好,一般情况下水温要和气温相当,这样才能避免把迎春花冻坏了。5、第二年春天在迎春花开花之前,需要适量的浇一些解冻的水,在迎春花开花之前到花期这段时间,一般需要每天浇水一至三次,只要没有到雨季,就需要经常浇水。6、对于三年及以上的迎春花的浇水问题,一般是根据栽培土的湿润度和降水情况来决定,总的原则是保持土壤湿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