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用收入法计算GDP

用收入法计算GDP

用收入法计算GDP (用收入法计算gdp为什么加上折旧)这包括薪水、工资、福利、养老金和社保缴费;2、加上租金。租金是由财产所有权产……

用收入法计算GDP

收入法核算GDP等于各生产要素的提供者的报酬之和,它的主要内容包括:1、从薪酬开始。这包括薪水、工资、福利、养老金和社保缴费;2、加上租金。租金是由财产所有权产生的所有收入;3、加上利息。所有的利息(贷出资金获得的收入)都要考虑;4、加上所有者收入。所有者收入是公司拥有者的收入;5、加上公司利润。这是股东的收入;6、加上间接营业税。包括销售税、商业房产税和许可费用;7、计算折旧,再求和。折旧是货物减少的价值;8、加上净国外生产要素收入。计算方法是用国民从国外实体处获得的总收入,减去国内实体支付给国外的总支出,差额就是净国外生产要素收入,即GDP=工资+租金+利息+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