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幼儿园该如何培训新入职教师

幼儿园该如何培训新入职教师

幼儿园该如何培训新入职教师 (幼儿园如何消毒培训)2、仪容,素颜或化淡妆,……

幼儿园该如何培训新入职教师

1、在幼儿园各岗的工作人员的要求系统化,条理化的基础上制定的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和工作规程,了解幼儿园的规章制度,遵守幼儿园的规章制度。2、仪容,素颜或化淡妆,面带微笑,精神饱满,不把个人的情绪带进教室,不能喷香水,不戴戒指,头发要适宜,确保不挡住自己的视线和影响幼儿。3、仪表,教师的衣着应活泼大方,舒适得体,便于伸展、下蹲等动作,衣着要注意领口不宜太低太大,上衣不宜过短,裙子、裤子要下膝盖以下。4、语言,面对幼儿,教师语速要适中,态度温和,语言生动,有趣,儿童化,上课时形象生动,语气柔和,咬字清楚,语调平稳,不能大声呼叫,不讲粗话、脏话,更不能训斥幼儿,与他人交谈时,尊重对方,学会倾听,不轻易打断别人说话。5、体态,站姿端正,自然挺拔,挺胸收腹,头微上仰,走姿稳健,头正胸挺,双肩放平,两臂自然摆动,手势自然,动作缓慢、力度适中,交谈姿态以站姿为主,自然亲切。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