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芋圆可以冻起来吗

芋圆可以冻起来吗

芋圆可以冻起来吗 (芋圆冻起来后不Q了怎么办)芋圆制作方法:材料:芋头100公克,蕃薯粉40公克,太白粉10公克,葡萄干2大匙,水少许,白砂糖1大匙。做法:1、将芋头洗净、去皮后切成片,摊……

芋圆可以冻起来吗

芋圆可以冷冻起来。芋圆制作方法:材料:芋头100公克,蕃薯粉40公克,太白粉10公克,葡萄干2大匙,水少许,白砂糖1大匙。做法:1、将芋头洗净、去皮后切成片,摊开铺于盘中,以大火蒸15分钟后取出,放入容器中捣碎。2、将糖、蕃薯粉、太白粉加入。拌匀,再慢慢加入水,搓揉均匀成团至不黏手。3、揉成适当大小的圆形长条,再切成约1、5公分宽的小块状。4、以手掌压扁成小圆片。5、将每个小圆片中央各放入1颗葡萄干。6、将步骤5由周围向中央捏紧收口。7、搓成圆。8、放入滚水中以中火煮约3到5分钟,当紫心芋圆浮于水面上再煮约1分钟后,捞出沥干即可。

上一篇:玉sui髓是啥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