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云南那些景点适合小孩子游玩呢

云南那些景点适合小孩子游玩呢

云南那些景点适合小孩子游玩呢 (云南一月份适合游玩景点)地址:云南省红河州……

云南那些景点适合小孩子游玩呢

1、建水孔庙,建于元朝至元二十二年,占地114亩,主要建筑有一殿、二庞、两堂、二阁、三词、四门、八坊,气势宏伟,风格独特,是云南最大的孔庙。地址:云南省红河州建水县。2、大理剑川石宝山石窟,位于大理州剑川县石宝山中,至今已有1000多年历史。石窟分别分布在石钟寺、沙登村、狮子关三个地点,窟里有佛、菩萨、南诏王、清平官、南亚僧等人物形象。地址: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剑川县沙溪镇。3、文山普者黑普,在彝语中,普者黑意味“鱼虾多的池塘”。那里湖水清澈,游鱼可数,登高眺望,就像21公里长的一串珍珠,熠熠闪光。地址: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丘北县。4、丽江拉市海,位于丽江县城西面10公里处,是云南省第一个以“湿地”命名的自然保护区。拉市海水草肥美、湖色优美,被誉为“生命的摇篮”。地址:云南省丽江市县城西面10公里处。5、拉市海大理双廊,既有渔田之利,舟楫之便,更拥有“风、花、雪、月”之妙景,享有“苍洱风光在双廊”的美誉。地址: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洱海东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