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杂交泰迪的毛色和长相是什么样的

杂交泰迪的毛色和长相是什么样的

杂交泰迪的毛色和长相是什么样的 (杂交小泰迪毛怎么是直的呢)主要缺陷:眼睛圆、突出,大或太浅。2、耳朵:下垂的耳朵紧贴头部,耳根位置在或者低于眼睛的水平线,……

杂交泰迪的毛色和长相是什么样的

1、眼睛:非常黑,形状为椭圆形,眼神机灵,成为聪慧表情的重点。主要缺陷:眼睛圆、突出,大或太浅。2、耳朵:下垂的耳朵紧贴头部,耳根位置在或者低于眼睛的水平线,耳廓很长,很宽,表面上有浓密的毛覆盖。但是,耳朵的不能过分的长。3、毛色:和纯种的没有区别,毛色淡只能说品相不够好,纯种也有很淡的。4、口鼻:粗长、直且纤细,唇部不下垂。眼部下方稍凹陷。下颚大小适中,轮廓明显,不尖细。主要缺陷:下颚不明显。5、后肢后肢直,从后面看是平行的。肌肉宽厚。后膝关节健壮、结实,曲度合适;股骨和胫骨长度相当;跗关节到脚跟距离较短,且垂直于地面。站立时,后脚趾略超出尾部。 主要缺陷:母牛式跗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