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怎么辨认恒源祥毛线

怎么辨认恒源祥毛线

怎么辨认恒源祥毛线 (怎么辨认恒源祥毛线)其次查看包装上的厂名厂址是否注明,最后每件恒源祥(包括“发财羊”、“艾茜诺”品牌产品)……

怎么辨认恒源祥毛线

首先检查该件产品上的商标、成份标、洗涤标及合格证、信誉卡、防伪码是否齐全。其次查看包装上的厂名厂址是否注明,最后每件恒源祥(包括“发财羊”、“艾茜诺”品牌产品)系列的产品都贴有唯一性揭开式电话真伪查询数码标贴,顾客可以通过拨打每件产品防伪标上的免费电话8008208850或16840315来确认(发财羊产品请拨打8008200315)。然后拨开防伪贴,按照语音提示音,输入看见的所有号码进行确认。当您在市场上购买到的恒源祥毛线等恒源祥产品不具备电话真伪查询数码标贴时,则立即可以断定这是假冒产品。防伪号码为一次性查询号码,当您听到语音提示为“您所查询的号码已于某年某月某日某时被查询过,这是该产品的第某次查询,该号码已无效”时,说明此防伪数码标贴已非第一次使用。您可以参照自己的实际查询情况进行验证和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