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怎么分辨牡丹鹦鹉的性别啊

怎么分辨牡丹鹦鹉的性别啊

怎么分辨牡丹鹦鹉的性别啊 (怎么分辨牡丹鹦鹉的年龄大小)2、观看体型,雄鸟体瘦,好动,性情凶猛,眼圈……

怎么分辨牡丹鹦鹉的性别啊

辨认牡丹鹦鹉雌雄的方法:1、观看头型,雄鸟头型为背儿头,头尖,且头稍小,雌鸟头型扁平,圆滑,与雄鸟头型比较,头稍大。2、观看体型,雄鸟体瘦,好动,性情凶猛,眼圈距头顶距离较远,眼显小。雌鸟体较胖,毛稍松,不太好动,眼圈距头顶距离较近,眼显大。3、卧杠姿态,雄鸟在杠上为立势,昂首挺立,并显矫健。雌鸟在杠上为卧式,趴在杠上,温顺。4、观看尾羽状,雄鸟的尾羽尖呈V形,雌鸟的尾羽尖分叉为W形。5、用手摸泄殖腔,雄鸟的泄殖腔表现为两耻骨间距小,并有尖状突起。雌鸟的泄殖腔两耻骨之间间距大,尤其成鸟,一中指可以陷进去,并且扁平,没有突起。此法鉴别准确。

上一篇:怎么炖藕夹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