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怎么分辨哈士奇幼崽纯不纯

怎么分辨哈士奇幼崽纯不纯

怎么分辨哈士奇幼崽纯不纯 (怎么分辨哈士奇的真假)母哈士奇肩高20到22英寸,体重35到50磅。同时纯种哈士奇步态平滑、……

怎么分辨哈士奇幼崽纯不纯

方法:1、哈士奇属于中型工作犬,一般来说纯种公哈士奇肩高21到23英寸,体重45到60磅。母哈士奇肩高20到22英寸,体重35到50磅。同时纯种哈士奇步态平滑、不费力,动作优美、身体紧凑。2、纯种哈士奇的典型性格为友好,温柔,警觉并喜欢交往。它不会呈现出护卫犬强烈的领地占有欲,不会对陌生人产生过多的怀疑,也不会攻击其他犬类。3、哈士奇纯与不纯先看骨量大不大,毛量多不多。一般来说哈士奇的头架大,爪子大,同时毛量丰厚的狗为好狗。4、纯种哈士奇的眼睛杏仁状,分隔的距离适中,稍斜。眼睛可以是棕色或蓝色,耳朵要厚,覆盖着厚厚的毛,脖子连接头部处略微呈拱形,有力的竖起.尖部略圆,笔直地指向上方。5、纯种哈士奇的被毛为双层,中等长度,看上去毛很浓密,但是不能太长,不能掩盖小哈本身清晰的轮廓。下层毛柔软,浓密,长度足以支撑外层被毛。外层毛的粗毛平直,光滑伏贴,不粗糙,不能直立。

上一篇:怎么炒牛筋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