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怎么分辨一个人是否有自闭症

怎么分辨一个人是否有自闭症

怎么分辨一个人是否有自闭症 (怎么分辨一个人是什么星座)第一,无语言。通常会被认为听力有问题或是失语症。第二,立即仿说。有变化的仿说被视为自闭……

怎么分辨一个人是否有自闭症

自闭症属于精神系统疾病,严重影响着患者的生活质量,判断一个人是否有自闭症。第一,无语言。通常会被认为听力有问题或是失语症。第二,立即仿说。有变化的仿说被视为自闭症儿童表达沟通的意图,而没有弹性的仿说多半不具有沟通意图。第三,延宕仿。在一段时间之后喋喋不休的重复某些字、成语、句子、整首诗或是歌曲,同样也会有沟通性或是非沟通性之分,而这种行为通常和情境、压力有所联系。第四,说话不带感情。只是在告诉你,而不是和你谈话,也没有一般人说话时一问一答、一来一往的特性。第五,无法掌握音调、音量。说话时有如木偶一般,十分机械化,无法通过语音的音调、节奏、抑扬顿挫来表现情绪或是感受。也不能在不同的情境中使用不同的音量。众多现象都可以用来分辨是否有自闭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