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怎样把老面馒头做出来好吃啊

怎样把老面馒头做出来好吃啊

怎样把老面馒头做出来好吃啊 (怎样做老面包子馒头)将老面加水稀释成面浆,注意水不要放多(可用手抓进行稀释,也可让它自行稀释);放入面粉,用筷子搅拌成絮状,面粉不要一下子放进去,要一点点的往里加;用手和成光滑的面……

怎样把老面馒头做出来好吃啊

将老面加水稀释成面浆,注意水不要放多(可用手抓进行稀释,也可让它自行稀释);放入面粉,用筷子搅拌成絮状,面粉不要一下子放进去,要一点点的往里加;用手和成光滑的面团;盖上锅盖,放温暖处发酵;将碱面用一点点水化开,不要有颗粒;把碱水一点点的加入发酵好的面团,一边加一边用手和面,闻闻有没有有酸味,有酸味继续放碱水,不酸就不用放了。拿出面团用手揉匀排气,然后盖保鲜膜醒30分钟;做成馒头放入锅中蒸15分钟,停火后再闷5分钟就好了。

上一篇:怎么做鱼鳔汤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