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收理科生吗

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收理科生吗

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收理科生吗 (中国人民大学法学考研分数线)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收文科生也收理科生,只是文科生比例较多。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成立于1912年,前身为中国人民大学法律系,是中国人民大学的主要学院之一……

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收理科生吗

收理科生。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收文科生也收理科生,只是文科生比例较多。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成立于1912年,前身为中国人民大学法律系,是中国人民大学的主要学院之一,是中国著名的“五院四系”之一。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形成了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是全国首批获准在法学一级国家重点学科,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的单位,博士点和硕士点覆盖了全部的二级学科。拥有国家级重点一级学科,含所有二级学科1个法学、国家级重点二级学科4个,经国务院批准设立了中国第一个法学博士后流动站,含全部博士学位学科点。学校是一所以人文社会科学为主的综合性研究型全国重点大学,直属于教育部,由教育部与北京市共建的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之一。学校拥有17名第六届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委员和学科评议组成员,有14名教授入选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人数居全国高校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