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怎样通过学位英语考试

怎样通过学位英语考试

怎样通过学位英语考试 (学位英语怎样才算过)从这两本书中您要解决的知识有学位英语所要求的基本词汇量要差不多达到,考试中的单项选择,完型填空,以及短文改错,都……

怎样通过学位英语考试

方法如下:1、买本英语词典和基础些的英语语法书。从这两本书中您要解决的知识有学位英语所要求的基本词汇量要差不多达到,考试中的单项选择,完型填空,以及短文改错,都会考到语法,那本语法书可以帮助系统学习;2、平时多做些阅读理解题,因为阅读是知识综合性最强的,不仅可以学到答题技巧,提高作对率,同时,在阅读中,可以学习很多单词和词汇,短语表达,整体提高英语水平,不用多,每天一到两篇就足够,如果能坚持,那就足够;3、临考前一个月,要做些历年的真题,因为考试委员会一般都是从已有的题库中随机抽题,定夺改个表达法,考试大纲内容变化不大,所以,做真题是必要的;4、早上起床后,睡觉前随时打开手机背诵英语。这样的学习并不累,还能打发时间,据统计,一天只需要30分钟就能利用手机对单词进行一次强化记忆,坚持这么学习下去,到考试时,语感和单词感都会比较强。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