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怎样养肉鸭长的快

怎样养肉鸭长的快

怎样养肉鸭长的快 (冬季养肉鸭怎样通风)3周龄之前的雏鸭,因自身体温调节机能差,不能适应外界环境的变化,因此要提供适宜的温度。2、注意湿度。鸭舍的湿度以百分……

怎样养肉鸭长的快

使得肉鸭长得快的养殖方法如下:1、注意温度。3周龄之前的雏鸭,因自身体温调节机能差,不能适应外界环境的变化,因此要提供适宜的温度。2、注意湿度。鸭舍的湿度以百分之五十到百分之七十五为宜,过于干燥或过于潮湿都对鸭的生长不利。3、注意通风换气。肉鸭生长速度快,新陈代谢旺盛,排泄的废物多。要特别注意鸭舍的通风换气,保持空气的新鲜,以保证鸭子的健康生长。4、注意光照。光照可以促进鸭子的采食和运动,有利于鸭子的生长。大量的试验表明,采用23小时光照,1小时黑暗,光照强度为10勒,可取得较好的饲养效果。5、科学饲喂。饲料、饮水要符合质量要求。饲料要用符合肉鸭生长发育要求的全价颗粒料。饮水要用符合生活饮用水标准的自来水或深井水。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