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怎样验证NIKE篮球鞋的真假

怎样验证NIKE篮球鞋的真假

怎样验证NIKE篮球鞋的真假 (怎样验证牛顿第二定律)验证方法有以下:1、价格:正品NIKE由于用材、加工工艺、公司广告费用等导致其成本很高,所以市面上价格较低的NIKE鞋可信程度不高,同时除了打折的价格,正品的价……

怎样验证NIKE篮球鞋的真假

验证方法有以下:1、价格:正品NIKE由于用材、加工工艺、公司广告费用等导致其成本很高,所以市面上价格较低的NIKE鞋可信程度不高,同时除了打折的价格,正品的价格都是公司指定的全国统一价格。2、鞋面材料:NIKE在篮球鞋上一般都会用人造皮而跑鞋上一般都是用超纤PU,分辨方法是看材料的光泽度,材料比较有光泽度的就是真鞋。其次,用手挤按,或者是拉伸鞋面皮料,感觉一下是否很有韧性和弹性。3、条形码:正品条码是有两种粗细不同的竖线组成的。扫描鞋码同时能得到商品的信息,一般的仿品在这方面会露出漏洞。4、做工和logo:仿品在做工和logo上面基本会很粗糙。NIKE的logo很圆滑,很多假标都会印得生涩、畸形。5、鞋标:印刷一个鞋标是要用到模具的,而模具由于制造价格昂贵,NIKE又时常变换模具,所以基本不会被仿造。仔细对比鞋标上的印刷字迹的对整程度,清晰度,行距,尺码是否对应等。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