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浙江有什么好的美术类艺术大学

浙江有什么好的美术类艺术大学

浙江有什么好的美术类艺术大学 (浙江有什么好的美术高中)中国美术学院,创立于1928年,为我国第一所综合性的国立高等艺术学府,中国美术学院是当今国内学科完备、规模齐整的综合性美术学院,是中国最早的美术大学之一,也是最……

浙江有什么好的美术类艺术大学

中国美术学院,创立于1928年,为我国第一所综合性的国立高等艺术学府,中国美术学院是当今国内学科完备、规模齐整的综合性美术学院,是中国最早的美术大学之一,也是最早实施设计学的高等学府,中国唯一一个美术学国家重点学科所在地。浙江大学,是中国著名顶级学府之一,是中国学科最齐全、学生创业率最高的大学,是首批211工程、985工程、双一流重点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宁波大学,位于浙江宁波市,是浙江省教育部和宁波市共建的高校。1986年,由世界船王包玉刚先生率先捐资创立,邓小平题写校名。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是一所由浙江省文化厅举办的省属全日制高职院校,2012年9月入选浙江省示范性高职院校。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