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职高单招和对口高考有什么区别呢

职高单招和对口高考有什么区别呢

职高单招和对口高考有什么区别呢 (合肥学院职高对口单招)其招生学校是我省各职业大学(学院)或有开设高职的普通高校,学历层次大专, 2016年开始招收本科学历;招生对象是中……

职高单招和对口高考有什么区别呢

1、职高单招是我国高校招生考试中的一种类别。其招生学校是我省各职业大学(学院)或有开设高职的普通高校,学历层次大专, 2016年开始招收本科学历;招生对象是中职学校的毕业生;入学考试为“3+1模式”,即三门文化课:语文、数学、英语,一门专业基础知识,考试依据职专的教材和教学要求命题;考试时间与普通高考同为每年的6月7日—8日 ;2、对口高考是指普通高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包括普通中专、职业高中、职业中专、成人中专、技工学校)和综合高中职高班应历届毕业生的入学考试,主要考试文化课,语文、数学、英语、德育和专业课。 达到一定分数线后,由本省自行选录,有专科、本科两种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