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做什么家常面好吃

做什么家常面好吃

做什么家常面好吃 (面可以做什么简单好吃的)做法: 1、西红柿洗净切片,两个鸡蛋捣碎,蛋液里加盐,老姜片切碎;2、锅内放油,油热将蛋液倒入炒……

做什么家常面好吃

西红柿鸡蛋面材料: 面条、西红柿、鸡蛋、盐、味精、香油、老姜片。做法: 1、西红柿洗净切片,两个鸡蛋捣碎,蛋液里加盐,老姜片切碎;2、锅内放油,油热将蛋液倒入炒成蛋花,盛出;3、另放油,油热姜碎,将西红柿倒入翻炒,将蛋花倒入同炒一会;4、然后加水煮入味,煮上五分钟,盛出倒在面碗里,加 盐即可。茄子面材料: 茄子,青椒,素肉,拉面。做法: 1、茄子,青椒洗净切丁,素肉泡软,切碎;2、水烧开,放入面条煮熟捞出,放入面碗中;3、先烧热半杯油,将茄子炸软捞出,然后加入其他调味料和素肉炒;4、加入茄子和青椒,炒匀盛出,浇在面条上食用。鸡丝凉面材料: 白斩鸡、面条、黄瓜、芝麻酱、麻油、糖、酱油、辣椒粉。做法: 1、 面条煮熟,捞出,放入冷水中冲凉,平铺在餐盘中;2、白斩鸡切丝,黄瓜洗净、切丝,均放在煮好的面条上;3、 芝麻酱放入碗中加入麻油搅匀,再加入酱油、糖及2大匙冷开水稀释,淋在鸡丝凉面上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