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做什么手工作品最好最简单

做什么手工作品最好最简单

做什么手工作品最好最简单 (纸能做什么手工作品)玫瑰需要准备的材料:彩纸、剪刀。具体步骤:首先,正方形横竖都对折,留折痕,然后对折一下中间折上去一条,宽窄自定1厘米左右打开后;然后,另……

做什么手工作品最好最简单

折纸最简单,可以折纸花。玫瑰需要准备的材料:彩纸、剪刀。具体步骤:首先,正方形横竖都对折,留折痕,然后对折一下中间折上去一条,宽窄自定1厘米左右打开后;然后,另一边也重复以与斜线的交叉点为依据将2对折成正方形,顶点向两条的交叉点折,留折痕,按黄线留折痕,其他3个角同样操作现在的折痕;之后,按照折痕将中间开始聚合从上往下看的样子在两点之间留折痕翻过去,开始聚合按折痕慢慢聚合聚合收拢;最后,底下往上折然后打开整理即可。百合所需材料:彩纸。具体步骤:沿中心骨折,对角线三折后展开,留下折痕按照三折线折叠好;折成三角形,其他三处折法相同向中间对折,然后打开;两边向正中间对折后展开,在下方留下骨折线再向上折,其他三处折法相同;将三角形折到里面,展开后折进去,其他三处折法相同,之后翻到侧面,向中间对折,其他三处折法相同;展开向外翻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