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ZIPPO打火机油加多少合适

ZIPPO打火机油加多少合适

ZIPPO打火机油加多少合适 (zippo打火机怎么加油?)先了解一下火机内胆里的脱脂棉球,其实脱脂棉球如同海绵一样,棉的纤维对液体有吸附性,在ZIPPO中起到将油固定在机身内,要加油,有时为了加一次能够多用一段时间就多……

ZIPPO打火机油加多少合适

先了解一下火机内胆里的脱脂棉球,其实脱脂棉球如同海绵一样,棉的纤维对液体有吸附性,在ZIPPO中起到将油固定在机身内,要加油,有时为了加一次能够多用一段时间就多加一点,其实那只能造成浪费,在加油的过程中,因地球引力影响,油沉在机器顶部,棉球上看不到油的湿润,当看到油湿润棉球的时候,多加了。棉球吸附油也有饱和性,当将机身装回机壳里,机壳底部就会有油流出来,底部棉毡的作用,其实就是防止油流出棉球作用,棉毡比较密实流出的油在棉毡里流动性得到阻止,起到防止挥发的作用。